花酒椿

【all荧】在他的身上刻下你的姓名

在我的身上留下你的姓名,标志着我是属于你的东西。




你=旅行者=荧,自行代入❗️

内含:温/魈/钟/散,彩蛋是达达鸭🍬






温迪

  


  刻在了大腿处,由白丝袜掩盖着。

  

  刻字的时候挣扎的比较厉害,哭的也是上气不接下气,估计是因为大腿处的肌肤太过于敏感娇嫩,导致痛感也更加明显了吧。

  

  好不容易安抚住他的情绪,将一切都处理完毕后,自己又立马凑上来黏黏糊糊地撒娇。

  

  还缠着白绷带的腿不安分地缠住了你的腰,像一只树懒一样趴在你的背上。

  

  “荧——”娇气的风神拖长着声音唤着你的名字,长长的睫毛上还残留着当时哭泣时落下的泪珠,湿湿嗒嗒的,眼眶也是红的不得了,整个人都是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模样。

  

  “好痛呀,荧——”温迪夸张地上下比划着动作,眼睛亮闪闪的:“我留了好多血啊,真的很痛很痛哦!”

  

  你安抚性地抚摸着他被汗水打湿的发丝,讨好地扯了扯他的小辫子,如愿以偿地摸到了温迪手感很好的脸蛋。

  

  温迪将脸埋在你的掌心中,发出了一阵笑声,抱着你的手也更用劲了一些。

  

  缠在大腿处的绷带散开,该说不愧是神明吗?恢复力的确远强于普通人,前不久刚刻上的伤口处已经不再流血,你的名字就这样赤条条的印在温迪的大腿上。

  

  像是给这位自由的风神刻下自己的印章一样。

  

  “我好开心。”温迪的嗓音中压抑着暗藏的喜悦,尾音中也带上了愉悦的弧度,他像初生的幼兽一样蹭了蹭你的脖颈,脸颊红彤彤的。

  

  “这是你亲自在我身上留下来的印记。”温迪缠绵地吻着你,让你想到了那杯融化的棉花糖可可。

  

  “我是你的了。”你们的姿势在不自觉中变得更加暖昧起来,小小的房间里弥漫着旖旎的氛围。

  

  “我是你的东西了。”

  

  温迪背后的翅膀随着主人的意愿舒展开来,他身上那件被汗水打湿的衬衫也悄无声息的落在了地上。

  

  “要温柔一点对待我啊?”


  

  



  嗯……刻字的时候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

  

  毕竟这位远离人烟的小仙人还不能彻底明白小情侣之间独有的情趣,脸皮子和你这位身经百战的旅行者比起来也要薄了不少。

  

  这般暖昧的请求一经说出,便引得这位小仙人过激似的炸了毛,白皙的面颊上浮起一片片红云,最后就连那小巧的耳垂都变得像血一样通红。

  

  “不,不敬……!”瞧瞧,又是那经典永不过时的斥责,你一边叹息着魈仙人贫瘠的语言储词量,一边用一个亲亲堵住了他未说出的话语。

  

  没有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亲亲。

  

  魈虽然容易害羞,对你也是向来宠溺的,在你的百般请求下,他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你的请求。

  

  魈在璃月地界中厮杀了千年有余,大大小小的伤受了不少,就算业障侵体,血流不止,他都未曾喊过一声痛。

  

  可就在你柔若无骨的手似有似无地抚过他的脊背时,刺针刻过他的肌肤,仿佛化作了千百个细密的尖刺带起了一阵阵酥麻麻的触感。

  

  战无不胜,万箭穿心都一声不吭的降魔大圣竟难耐地拱起了背脊,后脖颈都出了一层细密的汗水。

  

  魈迷茫地咬住自己的手背,感受着身体不断传达过来的异样,瞳孔上也蒙上一层雾蒙蒙的水雾。

  

  时间被无限的拉长,等一切结束后,你满意地看着你的杰作——魈的脊背处正正当当的刻着你的姓名,被身后飘带遮挡着。

  

  魈岌岌可危的思维终于回归正轨,他呆愣地背过手去触摸那个你留在他身上的印记,身下润湿一片。

  

  “……简直胡闹。”

  

  半响过后,魈欲盖弥彰地覆住自己的眼眸,声音闷闷地传来,带着明显的羞愤。

  

  

  

【钟离】



  面对着你这位前岩王帝君后往生堂客卿的男朋友,你就是有那个贼心也那个没贼胆啊。

  

  暂且不说年岁已有六千余岁的钟离是否能接受得了这个比较新潮的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就是真的让你在摩拉克斯身上刻字,你也是万万不敢的。

  

  而且也不知道在有着岩石般坚硬的身躯上刻字,那脆弱的刺针到底撑不撑得住。

  

  所以在钟离主动提及让你在他的身上刻下姓名时,你的第一反应竟不是受宠若惊,而是认真思考起眼前这位客卿被夺舍的可能性。

  

  不过事实证明,就算摩拉克斯已经退休了,他也还是那个摩拉克斯,还没有什么人能动得了他,更别说夺舍了——哦,除了你这位时不时想出些新点子的小女友。

  

  既然是钟离主动提出,那你自然是满口答应,心中欣喜若狂,在经过你的深思熟虑后,你还是决定将你的姓名留在那个位置。

  

  由于那个位置的特殊性,就连钟离听后都没忍住愣了愣,不过在他反应过来后,他就带着一脸意味深长的笑意答应了你的要求。

  

  刻字的过程比较波折,毕竟钟离毫无防备的模样实在太过难见,手下肌肤的触感也是撩的你心猿意马,眼泪从嘴角留了下来。

  

  痛感不断传来,但对于钟离来讲就连皮毛也算不上,只是身上小姑娘面若桃花的模样十分诱人,偏偏此时又不能乱动的钟离只能难耐地闭上了眼睛,试图压制住心中那股愈烧愈旺的邪火。

  

  事后过了一段时间,你和钟离牵着手来到璃月巷购买家用,一位面露羞怯的姑娘羞答答地将手中的信封不由分说地塞在了钟离手中,便转身飞似的跑开了。

  

  你吃味地望着他手中的信封,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女子的脂粉香气,酸溜溜地阴阳怪气道,钟离先生果然好魅力,自己那么大的一个人站在那里,人家看都不看一眼的。

  

  钟离自然听出了你语气中的不快,却只是低声浅笑,拉过你的腕子,将你的手覆在他的胸膛处。

  

  没有了外套的阻挡,你隔着一层薄薄的衬衫布料轻而易举地触到了他胸前的肌肤,一缕一缕地细摸过去,还能感觉到在伤口愈合后形成的一道浅浅的突痕。

  

  “夫人可是忘记了你曾经在钟某此处留下的痕迹?”

  

  “虽然我已不再是摩拉克斯,但我和你之间的契约永远生效。”

  

  “我已经是你的了,又何必害怕呢?”

  

  

  

散兵



  在到底是你在散兵身上刻字,还是散兵在你身上刻字的事上争论不休,差一点没打起来。

  

  最后还是你趁着散兵旧伤未愈,强制性的物理压制和如果不同意,你就把散兵穿女装的照片寄给雷神和八重的精神打击下勉强胜利了。

  

  结果绷带和刺针都准备了,就连你香喷喷的拥抱都准备好了,散兵本人却临阵脱逃了。

  

  望着空无一人的床铺,你暗自磨了磨牙,虽然遗憾,但你还是决定放过散兵一马,毕竟以他那个性格,能让他在身上留下你的姓名,标志着他是属于你的东西这件事本身就是十分困难的。

  

  你不想要刚到手的小男友就被自己吓跑了,于是就坐在那里认真思考自己要不要屈尊干脆让散兵在你的身上刻字算了,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不过这一切在狼狈跑走又悄咪咪跑回来的散兵看来,你低垂着头,微红着眼眶,无精打采的模样看起来十分怜人。

  

  糟糕,散兵心想,不小心惹你伤心了。

  

  于是在散兵临阵脱逃的一周后,你终于又看到了这只傲娇的小猫咪,他矜持地仰着自己的头颅,轻快的来到你的面前,黑色的尾巴尖在阳光的照拂下显现出漂亮的光泽。

  

  正当你要控制不住你撸猫的手时,小猫咪却主动将爪子送到了你的掌心,锋利的厉指藏于毛发之下,只留下粉色的肉垫在你的手中故作梅花样。

  

  其可爱模样让你直呼阿伟死去活来。

  

  不过更让你惊讶的是,褪去黑色手套的包装,散兵的手心上正歪歪扭扭的刻着一个字——是你的名字。

  

  感受到你惊讶中带着询问的目光,散兵猛地扭过了头,从鼻腔中发出一声轻哼,试图掩盖自己此时的不自在。

  

  “看什么看!不是你闹着要刻的吗?!”

  

  “现在你满意了吗?我的——主人?”

  

  

  

  

  

  

  

  

  

  

  

  

  

无内鬼,来点儿短打小段子

果然比起你属于我来讲,我还是更喜欢我属于你一些😊


彩蛋解锁达达利亚🍬

  

  





评论(14)

热度(1207)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