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椿

【all荧】亲吻他or踹飞他

原梗来自《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你=旅行者=荧,自行代入❗️

内含:温/钟/魈/散/达/提/五








  A.抱住流浪者,并以一个托马斯螺旋式深吻让他喘不过气

  B.眼含泪水的对流浪者说:“昨晚你实在太用力了,人家起不来啦∽”

  C.踹流浪者的膝盖,并怒吼:“起你妈!”


  旅行者:……?


  旅行者望望这个凭空出现在她眼前的电子光屏,又看看站在自己面前一动不动的流浪者,觉得要不是流浪者昨天炒的蘑菇没有熟透,要不是自己没睡醒。


  此时的流浪者身上还穿着旅行者硬塞给他的围裙,粉嘟嘟的,还绣着可爱的兰那罗,他手拿锅铲,脸上怒目圆睁,手上还保持着掀旅行者被子的动作。


  “你……”旅行者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语言:“这是怎么回事?”

  

  “如你所见。”那道声音再次在旅行者脑内响起,它的声音毫无波澜,如同机器人一般僵硬,仔细听还能感受到这声音中穿插着的丝丝电流声。

  

  “宿主只需根据要求,选出您认为最合适的选项,等到目标完成,我自会离开。”

  

  “那如果我就是偏不选呢?”旅行者试探性的问道。

  

  “那系统则会强制您完成其中某一个指令,并在结束后向您投下电击之罚。”

  

  “请不要白费力气。”那个自称系统的声音似乎察觉到了旅行者内心的小九九,冷酷的打碎了旅行者的设想:“系统是来自世界之外的高级智慧,宿主是无法向他人说出我的存在的。”

  

  “请宿主尽快作出选择。”旅行者脑内响起了警报声:“10秒后,若宿主还未作出选择,系统则会自动为您选择A、B选项,并强制执行。”

  

  “1、2、3……”

  

  “等,等等!你们这是违背人民意愿!是强买强卖!”旅行者惊恐地瞪大了眼,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逐渐失去自己的控制:“我选!我选还不行吗?!”

  

  旅行者头脑风暴,在设想了一下自己抱着流浪者深吻并说出那样的狼虎之词时的场景后,迅速排除掉了A、B两个选项。

  

  旅行者又想起流浪者平时那张宛如喷壶在世的嘴和他那看旅行者如看智障般的眼神,心里突然就平静了下来,抱着想趁机让流浪者吃次瘪的乐子人心理,旅行者手指轻划,触碰上那电子光屏上最下方的选项。

  

  在旅行者做出选择后的那一刹那,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流浪者看着还坐在被子里的旅行者,白眼一翻就想接着掀开旅行者的被子。

  

  而旅行者在时间开始流动后,就感觉自己全身上下似乎都有了自己的想法,仿佛是慢动作一般,旅行者俯身、抬脚——

  

  然后狠狠地踹在了流浪者的膝盖上。

  

  在流浪者愣神之时,旅行者朝流浪者大喊:“起你妈!”事后甚至还为了衬托出自己激动的内心,向流浪者比了一个流畅的中指。

  

  旅行者的一套动作过于行云流水,导致被问候了自己老母亲的流浪者因为太过震惊而还没有反应过来,旅行者本人的面目也有些扭曲,笑的比哭还难看。

  

  趁着流浪者还没有反应过来,旅行者脚底抹油,一瞬间就没了人影,只留下一句格外真切的对不起在空中回荡。

  

  “对——”

  

  “对不——”

  

  “对不起起起起——”

  

  余音绕梁,如雷贯耳,流浪者在风中凌乱了。

  

——————————


  A.咬一口提纳里的耳朵

  B.捏一下五郎的尾巴根

  C.一手一个,谁也别想跑

  D.谁也不摸,让他们摸你自己

  

  熟悉的场景再次袭来,旅行者面如死灰地看着眼前的电子光屏,手里还拿着五郎递给她的小蛋糕。

  

  那日她在踹了流浪者一脚后没过了多久就被抓住了,那一顿“惩罚”可真是让她记忆犹新,现在她可再不敢皮了。

  

  可是谁能告诉我这选项是什么鬼啊!旅行者心里怒摔桌,这几个选项都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儿啊!要真的做出来了,恐怕自己就要以调戏良家妇男的罪名,在小黑屋里与一斗执手相看泪眼了。

  

  还有最后一个是什么情况?!这是可以说的吗?这系统指定有点副业吧!?

  

  可怜的提纳里,明明只是来稻妻参观一下这里的人文风采已完成他的下一篇论文,现在却还面临着失身的危险。

  

  五郎显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一双狗狗眼笑眯眯的弯着,嘴角还残留着蛋糕渣。

  

  而提纳里则呈放松状态坐在旅行者旁边,他神色专注,正往他蓬松的尾巴毛上涂着护理精油。

  

  旅行者双手抱头,缩在地上发出无声的呐喊。

  

  “嗯啊啊啊!!!”旅行者心中万般纠结,手指不断在几个选项中上下滑动,却又迟迟不肯点下去,眼看那警报声又要再次响起,旅行者心里一横,闭着眼睛胡乱点了一个选项。

  

  随着选项的做出,一切又恢复了正常,提纳里依旧面色如常的护理着自己的尾巴毛,五郎正专心品尝着手中的糕点。

  

  但旅行者那里可就不太好了,只见她面色苍白,仿佛在极力压抑着什么,就连嘴唇都在打着颤,只见她缓缓地伸出手拍了拍提纳里的肩膀。

  

  提纳里疑惑的转过了头,却被旅行者过于难看的脸色吓了一大跳,护理精油也不涂了,随便放在了一旁后便将旅行者的脸捧了起来。

  

  “旅行者?你怎么了?你的脸色非常不好。”提纳里面露担忧,一旁的五郎也注意到了旅行者的不对劲,急忙拉住了旅行者的手。

  

  “旅行者!你生病了吗?”狗狗非常担心,就连身后的尾巴都像有感情似的耷拉了下来。

  

  而旅行者本人则默默的抽回了自己的手,若有若无的发出一声悲愤的抽噎。

  

  “小提,五郎……”旅行者的声音微弱,颇有一番看破红尘的模样。

  

  “你们被我摸了那么多次……现在!就让你们来摸一下我吧!”

  

  说罢,旅行者一个咸鱼翻身,直接翻进了提纳里的怀里,头枕着提纳里的膝盖,腿放在了五郎身上。

  

  提纳里:?

  

  五郎:?

  

  “旅,旅行者!”五郎浑身上下的毛都炸了起来,舌头几乎都要打了结,一张小脸通红:“你在说些什么啊!”

  

  相比较而言,提纳里要更加淡定一些,只不过他头上那直挺挺立着的耳朵依旧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平静,他似乎有些无奈:“旅行者,别闹了,快下来。”

  

  而旅行者却依旧我行我素,甚至变本加厉的将头埋进了提纳里的小腹处,脚也踩在了五郎的大腿上。

  

  “快!”旅行者眼含热泪,拍了拍自己的腰侧,主动邀请到:“摸吧,随便摸!不要因为我是朵娇花就怜惜我!”

  

  杀千刀的系统!在视线彻底被掩盖之前,旅行者在心里如此骂道,并把系统立为了至天理之后最想刀了的未知生物。

  

——————————

  

  旅行者捂着自己酸痛的腰,呲牙咧嘴的来到了黄金屋,心中暗自发誓再也不要胡乱选一个选项了,免得把自己坑的底裤都不剩。

  

  “你……没事吧?”魈有些犹豫和疑惑——他是今天陪旅行者来挑战公子的人,放在平时旅行者看到他后一定会一番叮嘱,吵吵闹闹的。

  

  可是现如今,旅行者已经保持着一会儿狞笑出声,一会儿愁眉苦脸的状态有段时间了,期间她连正眼都不曾看过魈一眼。

  

  难道是妖魔附体?魈心里暗自思忖,可在旅行者身上并没有任何妖魔的气息,那难道……是自己颜貌衰老,不再被旅行者所喜爱了……?

  

  想到这里,魈不禁心头一颤,一股酸涩的感觉围绕在他的心头,不由得也变得垂头丧气起来。

  

  于是在达达利亚开门迎接旅行者时,便看到了散发着浓厚阴沉气息的两人。

  

  达达利亚:“……旅行者的小保底难道又歪了吗?”

  

  “呸呸呸,你瞎说什么呢!”也不知哪个词触到了旅行者的心窝子,她反应很是强烈的挑起了眉毛,一把推开了达达利亚,率先走进了黄金屋。

  

  “来吧,达达利亚!事先说好,今天我若是赢了,就必须给我掉个原坯下来。”旅行者摆好战斗的架势,魈听闻也默默站在了旅行者的那一方,随时准备上去来上一击。

  

  见此场景,达达利亚也兴奋起来,只见他向后一招,水刃便凭空出现在他的手中,彼此都是一副蓄势待发的姿态。

  

  “那么,小姐。”达达利亚手握水刃,眼里闪着张狂的战意:“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的长进吧。”

  

——————————

  

  A.扯下达达利亚的腰带,并说:“好棒的腰带,人家要带回去珍藏起来。”

  B.将手探进魈的后背,并说:“魈想不想用你的飘带对我做些坏事呀?”

  C.当着两人的面开始跳脱衣舞

  

  旅行者手里还握着剑,魈挡在她面前呈抵挡姿态,身着黑衣的达达利亚高高跃起,水刃与和璞鸢碰撞摩擦出一道道火花带闪电。

  

  就是在这样一个紧张又刺激的场景下,这个杀千刀的系统又再次出现了,还带来了越来越无下限的选项。

  

  对此,旅行者问出了发自内心的疑惑。

  

  “你丫的是不是天理派来的奸细啊,想着在我飞上天空岛打爆他狗头之前,就先让我羞愤欲绝,从此无颜活在这个世上。”

  

  “我可爱的宿主在说些什么傻话呢?统统听不懂哦。”系统还是那一副性冷淡的模样,声调不带一丝波澜起伏。

  

  “呕,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冷淡的语气说出这样可爱的话啊,好恶心。”旅行者一脸嫌弃,被恶心的不行。

  

  “还请宿主尽快作出选择,不然则强制执行C选项,1、2、3……”也不知是不是旅行者的话打击到了系统,它在沉默了片刻后再次开口时,声音似乎比之前更冷淡了些,甚至直接开始了倒计时。

  

  “等等!?这次这么快?你个心眼比pi眼还小的系统!”旅行者大惊失色,不禁口不择言。

  

  系统的倒计时如同恶魔的低语,旅行者强装镇静的开始打量这几个选项。

  

  首先,C选项直接排除。

  

  那就只剩下A、B两个选项了……换句话说,也就是看到底是要迫害魈还是达达利亚了。

  

  旅行者心里一番纠结,她又转过头看了看正交战在一起的两人。

  

  魈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但实际上脸皮很薄,而且还是一个爱吃杏仁豆腐的小甜甜,对自己也几乎可以说的上是宠溺,再加上他那无时无刻散发美强惨的背景故事,导致旅行者总是对这位降魔大圣要更加心软几分,这种孟浪的事,旅行者不管怎么样都是不想牵扯到魈身上的。

  

  魈只需要做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男就可以了!

  

  而达达利亚嘛……则性子更加跳脱些,骨子里都透着至冬人开放热情的本性,时不时就给路过的旅行者来个双脚离地,呼吸不过来的熊抱,最好的伙伴,喜欢之类的词也一个劲的往外蹦,完全不在意钟离先生那刀子般的眼神,简直就像一只大型的金毛。

  

  如果说魈和某位前几天刚被她问候了老母亲的流浪者是属于莫挨老子组,那达达利亚和某位吟游诗人一定算得上是老子挨你组了。

  

  旅行者思来想去,终究还是没有忍下心来迫害魈,在犹豫了半天后,最终选择了达达利亚的那个选项。

  

  实在不行在事成后就把他一拳打晕吧,旅行者如此想到。

  

  只见二人恢复了活动,两把武器相互碰撞后又猛然击开,双方都向后退了几步,趁此机会,旅行者连忙挡在了两人中间。

  

  达达利亚和魈明显没有想到旅行者会做此举动,急忙收回了自己的武器。

  

  “……你做什么!此举动实在是太过危险!”魈有些后怕,若是刚才他没有及时收回攻势,那后果则不堪设想。

  

  而旅行者却没有回应魈的话,只是走到了达达利亚面前,与他目光相对。

  

  “小姐……?”达达利亚有些懵,不知为何,他竟然从旅行者的眼神中看到一股战士即将以身殉国的壮烈。

  

  “达达利亚……”旅行者眼神无光:“好棒的腰带,人家要带回去珍藏起来!”

  

  说罢,旅行者猛然朝着达达利亚的下盘出手,只听见一阵布料摩擦声,达达利亚下身一凉,那裤子上的腰带就出现在旅行者的手中。

  

  “拿来吧你!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旅行者面上带着张扬的笑意,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笑着笑着就哭了出来。

  

——————————


  “魈,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变态!”旅行者吭哧吭哧得追在魈的身后,有苦说不出,而魈则是面色阴沉如锅底,在前面快步走着。

  

  方才在黄金屋,旅行者说并做完那一系列惊天地泣鬼神的动作后,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达达利亚呆呆地把着他那失去了腰带的裤子,魈的和璞鸢掉到了地上,将黄金屋的地板砸出来一个大洞。

  

  “魈,快,使用风轮两立,快带我离开这个伤心地。”旅行者自暴自弃的将头埋在了魈的腰身处,拒绝与达达利亚对视。

  

  好在魈虽然被旅行者的动作刺激到大脑死机,但基本反应还是在的,在旅行者的催促下,一下子变作了一缕青烟消失在黄金屋。

  

  “伤风败俗!不知廉耻!”路上,终于反应过来的魈又怒又气,面上也带着一丝红意,对此,旅行者觉得应该是被自己给气的。

  

  “真是荒缪!你个女孩家,怎可做出如此……如此有辱斯文的举动!”魈觉得自己说话的声音从未如此激昂过,心里也是一抽一抽的疼。

  

  “不是的,魈,我也是有苦衷的……”旅行者眉眼耷拉着,想要上前去拉魈的手,却被他敏锐的躲开。

  

  “……罢了。”不知为何,魈突然冷静了下来,而这种冷静却让旅行者察觉到一丝不妙。

  

  “我自知笨嘴拙舌,所以就不再说什么了。”此话一出,还没等旅行者松口气,就见魈目光一凝,她的领子就被魈一把扯起,像抗着米袋一样将她抗在了肩上。

  

  “我带你去见帝君,想必只有他能让你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旅行者:!!!

  

  “等,等等,不要啊魈!孩子真的知道错了,饶了孩子吧!”

  

  “……起码不要把我送给钟离先生啊!我会死的哦?我真的会死的!”

  

  那天,据路过的冒险家所描述,旅行者所经之处,方圆十里皆是她的哀嚎,惊起飞鸟数只,简直是闻者落泪,听者伤心啊。

  

——————————


  “你们这造型还挺别致啊……”魈听而不闻旅行者的哀嚎,抗着她就飞到了钟离所在之处——此时他正和来串门的温迪一起在往生堂内闲聊,温迪手中的酒都还未倒进嘴里,悬在半空中,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

  

  而被抗了一路的旅行者此刻也是面色灰白,胃里翻江倒海,颤颤巍巍的立在那里。

  

  “帝君,风神大人。”魈神色严肃:“并非我有意叨扰二位,而是旅行者某些举动实在太过顽劣,我认为需要帝君亲自教导一番。”

  

  “哦?”温迪一听,兴致就来了,他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对旅行者眨了眨眼:“旅行者,你又犯什么事了呀——”

  

  钟离眼中的眸光闪了闪,温声道:“魈并非冲动的性子,此举应当是气极了才失了分寸,旅者,如果我没记错,你不是同魈一起去公子那里切磋了吗?莫非途中发生了什么意外?”

  

  旅行者脑袋快垂到地上,下定决心装一只鹌鹑。

  

  “意外?”门外一阵响动,流浪者一脚踹开了往生堂的大门,怒气冲冲的走了进来:“也没什么意外,就是突然女流氓附体,扒了人家的裤带而已!”

  

  “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旅行者目瞪口呆地望着突然出现的流浪者,声音颤抖。

  

  “我一直都跟在你们身后,只不过你们一人忙着扒某人的裤带,一人惊的只会傻傻站在那儿了。”流浪者冷冷回道,眼睛里几乎都要冒出火来。

  

  “你……”魈皱眉,这次确实是他被旅行者整得那一出惊得一下子失去了防备,竟然连流浪者跟了他们一路这种事都没发现。

  

  一个东西被甩在了桌上,正好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下。

  

  “这是……”温迪面上已经失去了笑容。

  

  “达达利亚的腰带。”魈如此说道,彻底打破了他人最后的幻想。

  

  “小姐,小姐!”又是一阵响动,达达利亚急匆匆的冲了进来,第一眼就看到了桌上的腰带,面上突然变得有些娇羞。

  

  “想不到,小姐竟如此主动……”至冬大男孩的耳尖都染上明显的红了:“做出了这样的事,我可是要娶小姐你的。”

  

  “放心吧,我会对小姐很好很好的!”达达利亚信誓坦坦的保证道。

  

——————————


  “宿主看起来状态非常不好。”

  

  “是啊,离当场死亡就差那么一点点了。”旅行者眼神空洞:“知道吗系统?这是我觉得你出来最及时的一次。”

  

  “你看到他们几个人的眼神了吗?!”旅行者十分悲愤:“钟离先生手上的杯子都被捏出裂缝了啊!温迪不笑的样子好可怕啊!那流浪者!我感觉他都想把头上的帽子往达达利亚脑袋上招呼啊!”

  

  “造孽啊!!!”旅行者仰天长啸。

  

  “是啊。”系统表示认同:“所以来做个选择题放松放松吧。”

  

  A.抱住温迪的腿,并说:“温迪我要用你的袜子来煮丝袜奶茶喝!”

  B.猛拍钟离的臀部,并说:“好臀!不愧是璃月之魂!”

  C.将达达利亚的裤子扒下,并说:“其实比起你的腰带,我更想知道你今天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

  D.扒掉流浪者的上衣,并咬一口在胸膛上,并说:“宝贝,你可真甜∽”

  E.抢过魈的和璞鸢,在众人面前利用和璞鸢跳一段钢管舞

  

  一连串的选项炸的旅行者五雷轰顶,跌倒在地。

  

  “不,不可能!这什么破选项!哪一个都会让我死无全尸的好吗?!!”

  

  “请宿主尽快做出选择。”系统丝毫不在乎旅行者的死活。

  

  “……有本事你就劈死我!反正我哪个都不得选的!”旅行者咬紧牙关,听着脑内系统的倒计时,准备硬撑到底。

  

  “滴——时间到,宿主违背指令,即将受到电击惩罚,所有选项强制执行。”

  

  事实证明,永远不要和一个未知生物嘴硬,只见时间恢复流动,旅行者猛然窜到了温迪面前——蹲下,抱住了他的腿并大喊:“温迪我要用你的袜子来煮丝袜奶茶喝!”

  

  在说完后又是一个转身,手臂一伸,啪的一巴掌拍上了钟离的臀部,嘴里还喊着:“好臀!不愧是璃月之魂!”

  

  紧接着她又奔到流浪者和达达利亚面前,一只手扯下了流浪者的上衣,一口咬了上去,另一只手则一把拽下了达达利亚的裤子。

  

  “宝贝,你可真甜∽”

  “其实比起你的腰带,我更想知道你今天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

  

  最后的最后,旅行者一把抢过了魈的和璞鸢,身体从未如此灵活的配合和璞鸢来了一段钢管舞——就在几人面前。

  

  一切都做完后,旅行者筋疲力尽地瘫倒在地,浑身上下都被一阵看不见的雷电击打着,疼得她话都说不出来。

  

  温迪的表情空白,手上的酒终究还是没有进到自己的肚子里,而是一口酒直接喷了出来,化作了分子消散在这美丽的世间,钟离手中的茶杯也彻底被捏爆成了渣渣;散兵手捂着胸,上面还残留着旅行者湿漉漉的牙印子;达达利亚穿着小黄鸭内裤,光着两条腿在站在往生堂的穿堂风中哆哆嗦嗦的站着。

  

  “胡桃……”旅行者虚弱地抬起手,望向闻声赶来的胡堂主。

  

  “我追悼会的花圈要白花主打,来点蓝花点缀,最好再给我装饰一点原石。”

  

  

  

  

  

  

  

  

  

  

  

  

  

  

  

  

  

  

  

  

  




最后一句参考至《非人哉》


怎么说呢,有些选项写的我自己都觉得太过变态了……



















彩蛋:艾尔海森与卡维的:“请问去往你床上的路该如何走?”🍬🍬🍬

提纳里、散兵出现有,轻微修罗场有


















  

  

  

  

  

  

  

  

  


  


评论(80)

热度(2706)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