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椿

谁能告诉我这是啥啊……


lof现在是打算藏都不藏了吗?他提供的这些不就是之前被骂的老狠的当你文学吗?什么烂梗集合地……


而且他字里行间的意思是指必须要设置付费礼物,作者才能获得更多流量吗?这恰烂钱的意图不要太明显了点吧?是想要压下AI的热度吗?


我承认我也会设置彩蛋,但每次都是选择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如果有人愿意给我送付费礼物的话,我会开心一整天的,因为这是观众对我的肯定,结果lof你现在搞这一出是到底想干嘛……


我写断断续续写原乙也写了三十多篇了,每一篇我都有仔细思考构思过,为了不取烂大街的名字,还特地设了几种不同的草稿,虽然文笔可能不太好,但我也保证了我每一篇文章至少短的也有三四千字,大多数保持在六千多字,还有几篇长一点的八九千甚至上万字。


但自从你lof开始限流后,看着我辛辛苦苦码了半天的文章放了一周了,观看量还没有那些几百字的流量短段子高(这里没有说所有短段子都是流量的意思!)


可能你lof确实不想干了吧,准备最后圈一波钱就走。



评论(1)

热度(65)